西门子公司欲裁员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52  新华网

  德国媒体28日报道,德国西门子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掉4%员工,削减工作岗位数量超过1.7万。

  德国《南德意志报》说,西门子公司将裁减的员工大都为白领和管理层人员,但报道未提供消息来源。

  报道说,西门子公司全球约43.5万名员工中将有4%被裁,裁员总数超过1.7万人,其中德国国内的大约13.6万名员工中有6400人将下岗。

  美国《华尔街日报》当天也对此做了报道,提供的裁员人数与《南德意志报》的报道吻合。

  这两家报纸说,西门子公司裁员的原因之一是全球经济不景气。而西门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勒舍尔今年年初警告说,公司面临运营困难。

  西门子公司尚未对这两则报道发表评论,并说不会回应“市场谣言”。(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