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补丁 提高Vista SP1可靠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9:5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刘彦青 编译) 微软本周二发布了一款补丁软件,修正了Windows Vista SP1中的数个缺陷,其中包括一个用户在运行Excel 2007和Windows Media Player等大型软件时会使系统出错的缺陷。

  微软的一名支持工程师昨天在一个支持论坛上表示,这款补丁软件将在下个月通过“Windows更新”服务推送给用户。

  据微软称,这款补丁软件修复了这样一个缺陷,当计算机运行较长一段时间后,将无法运行大型软件。例如,当计算机运行较长一段时间后,如果用户启动Excel 2007,就会看到如下错误信息:EXCEL.EXE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EXCEL.EXE不是一款合法的Win32应用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