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全球裁1.5万人 行政人员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西门子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万人。

  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周四报道, 西门子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万人,行政和管理人员都将受到此次裁员行动的影响。

  今年4月份,西门子CEO彼得·罗旭德(Peter Loescher)曾表示,西门子计划在2010年前削减成本12亿欧元,使公司每年的成本不超过110亿欧元。

  今年2月份,西门子已经宣布对旗下企业通信部门裁员3800人,另外还将对3000人的职位进行调整。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