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辞员工给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发公开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39  中国青年报

被辞员工给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发公开信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新浪科技配图)

  本报上海6月24日电 (记者 周凯) 今天,被IBM公司以患抑郁症为由辞退的袁毅鹏向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发出一封公开信,公开信只有一句话:“请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袁毅鹏敬上。”袁毅鹏表示,IBM公司应无条件依法让自己到原岗位工作。

  根据上海市浦东新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下达的裁决书,裁决袁毅鹏和IBM(中国)有限公司按照原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条件继续履行劳动合同,IBM(中国)有限公司在裁决生效之日起5日内按照9822元/月支付袁毅鹏2008年3月1日起至裁决作出之日的工资以及2007年假日奖金和春节奖金共计18044元,合计5.7万元左右。根据有关规定,申诉人和被诉人如不服裁决,可在裁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企业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的,裁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今天晚上,记者联系到IBM公司企业策划传播部路学英,路学英在给记者的回复邮件中给记者一个IBM公司的官方回答:“IBM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对于劳动争议仲裁裁决书所涉及的这名员工,IBM在他提出辞职后,出于人道主义考虑,继续为其提供经济和医疗上的帮助。由于本案尚处于司法程序中,我们不对更多细节作评论。”

  相关新闻:

  IBM回应歧视门避谈劳动合同恢复及赔偿

  IBM未按劳动仲裁结果联系被辞员工

  IBM公司尚未按劳动仲裁结果联系被辞员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