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会见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21:09  新华网
科技时代_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会见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

6月24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荣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

  张德江对贝瑞特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英特尔公司重视和积极发展在华业务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英特尔公司与中国产业界开展更加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积极参与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他感谢英特尔公司为支援四川抗震救灾所做的贡献。

  贝瑞特介绍了英特尔公司全球及在华业务的最新发展情况,重申英特尔公司对中国投资的承诺与信心,以及积极参与四川灾后重建工作的计划,并表示将在研发、制造、农村信息化、教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双方的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等参加了会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