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软件自主创新论坛终审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软件自主创新论坛终审会现场

  第六届中国软件交易会于6月18日至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展会的主题为“软件:引领数字融合”。展会内容划分为国际合作、自主创新、行业应用、人才交流、资金对接、信誉保障六大板块。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是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由国家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科技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新浪为其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

  “08年中国软件自主创新论坛暨《2008年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发布会”为软交会重要组成部分,新浪科技进行全程直播。

  图为软件自主创新论坛终审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