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40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记者赵垒

  日前,世界打印服务供应巨头惠普再掀技术革新的巨澜,正式发布了第三代“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更为瞩目的是,3款率先应用该项技术的新品H P C o lo r La se r je t CP1215、H P C o lo r La se r je t CP1515n以及H P C o lo r La se r je t CP1518n i也在同一天逐一亮相。

  第三代“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的发布,标志着惠普再次迈入了彩激领域的“水平”新时代。基于“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的彩色激光产品,体积更小、速度更快、噪音更小、打印质量更好,卡纸概率几乎为零,将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

  据悉,本次发布的第三代“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其区别于前两代技术的最主要特点是,4色粉仓在机体内部呈水平排列,纸张在通过水平通道时实现一次成像。通过与以往不同的成像原理,“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在外观、易用性、打印速度、质量、减少噪音等方面具有突破性的改变。

  在发布会新品亮相环节,粉墨登场的“塑身版”激光打印机让人眼前一亮,小巧可爱的外观,一改传统激光打印机的粗犷,让原本枯燥沉闷的办公环境尽显激情色彩。基于“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打印机硒鼓呈水平式排列且更为紧凑,使打印机从昂然屹立的“大块头”变成了水平式横卧的“小精灵”,体积“浓缩”了1/2,大大地节约了打印机所占面积和高度空间。

  在易用性方面,“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抽拉式的水平硒鼓支架设计,配合特有的正面检修门,无论进行设备维护还是更换硒鼓,都简便易用,任何人都能轻松胜任。同时,新的技术使纸路缩短,纸张经过的机械转动部件减少,大大降低了卡纸机率,几乎可以实现“零卡纸”,让以往最为头疼的卡纸烦恼迎刃而解。

  对于广受用户关注的打印速度,新技术所独有的水平通道及小“C”型纸路设计,让纸路缩短,提高了打印周期的效率,让打印速度也有了质的飞跃。效率的提高同时也伴随着质量的提升,水平成像引擎使成像过程定位更加准确,让打印精度更好。以上优势之外,新一代成像引擎温度更低,彻底取消了传统技术产品中用于散热的风扇,让产品在打印作业和待机过程中都很安静。

  首批应用第三代“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的新品,横跨了“添彩”、“精彩”系列激光打印机、彩色激光一体机,可见惠普此次力推新技术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