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研发型实验室 IT研发人才生产线(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4:11  计世网

  DCN的研发型实验室方案具有适合于学校教学的特点,因此该课程并非特别艰难晦涩,让学生不可企及、望而却步。

  所谓研发型,并不是让学生从协议底层学习,进行基础协议的研发(这种研发非常难)。而是在给定部分基本协议模块,让学生根据项目需求,对这些基本的协议模块进行提取、组合、排序等工作,从而研发出网络设备所需要的特定功能。这是一种基于应用层级别的研发,而非底层协议研发,这种研发形式对于优秀的高职学生以及高校高年级学生而言,经过努力是完全可以掌握的。

  这种懂得网络功能研发的学生对网络协议理解深刻,对网络设备调试熟练,对多种网络应用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对Linux掌握更熟练,是企业最欢迎的网络技术人员。这些人员可以胜任技术工程师、研发人员,并且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神州数码的研发型实验室平台搭建完成之后,也可以突破教材的所涉及的知识面进行更深入的研发学习,满足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需求。

  深度合作,彰显DCN教育根深

  教育行业是DCN(神州数码网络)重要的优势行业市场。DCN(神州数码网络)一直以来都是以专注行业市场的竞争策略来展开经营活动的。在教育行业,耕耘的深度是其他竞争品牌所望尘莫及的。在高教领域,DCN(神州数码网络)与高校的合作早已不局限于校园网建设的层面,而是更深入的教育质量和科研质量提升的层面上。在这个层面上,DCN(神州数码网络)与高校合作,建设网络教育体系,从教材、实验室、实验器材、学生实习等多层面展开合作,甚至在高校成立授权的服务中心,由具有认证资质的老师和学生为DCN(神州数码网络)的用户提供现场服务,从而提高在校学生的分析能力、动手能力,从而提高就业能力。此外,还与高校共同建设IPv6的实验网,为高校师生提供IPv6技术的实验平台。而现在推出的研发型实验室,更是将高校科研和教学水平提高了更高的层面,与高校共同打造研发人才的“生产线”!

  除了高校的深入合作,DCN(神州数码网络)也是职教市场的开拓者。未来提高职业学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DCN(神州数码网络)从教材做起,一直到网络实训基地、师资培训到学生实习,展开了一系列的深层合作,成为职业教育领域最受欢迎的企业。2005年,DCN率先通过教育部的许可,开创了网络技术教学改革和课程置换的先河,扭转了网络技术职业教育落后的现状,结束了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尴尬的局面。

  根有多深,树有多茂。目前,DCN(神州数码网络)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十分突出,从全球范围看,DCN(神州数码网络)也是建设IPv6承载网最多的品牌,众多优秀院校都在使用DCN(神州数码网络)提供的核心设备,研发型网络实验室的出现,将更促进教育机构与DCN(神州数码网络)更的深入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校研发型实验室 IT研发人才生产线
·高校研发型实验室 IT研发人才生产线(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