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今年推出世界最小卡拉OK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49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日本一家玩具制造商计划今年推出一款世界上最小的卡拉OK机,让儿童练习唱功。

  法新社18日报道,这家玩具制造商名叫“托米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说,这款世界上最小的卡拉OK机长7厘米,预计今年10月上市销售,以年龄太小不能进入卡拉OK营业厅的儿童为目标消费群体。

  这款卡拉 OK机名叫“Hi-kara”,机身配备耳麦。使用耳麦演唱使演唱者以外的人听不到音乐声。公司女发言人宫藤明(音译)说:“耳机传出的音乐令人陶醉。我发觉自己歌声很大,感觉有些尴尬。”

  “Hi-kara”预计零售价为1万日元(约合1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