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振耀:海辉打造中国特色IT外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23: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上,海辉软件董事长、原中国惠普总裁孙振耀表示,海辉软件将从市场选择、服务多元化、产品开发多元化、质量控制与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五个方面打造有中国特色的外包。

  孙振耀解释说,市场选择是指,目前大连以对日外包为主,接下来会拓展欧美市场,这是发展过程中的必然选择;大规模进入欧美市场意味着提供的服务将多元化,例如美国市场可能需要现场服务;外包公司在产品开发相应的需要多元化;整个过程中都必须控制质量及知识产权的保护;最后是解决目前中国外包发展的最大障碍因素——人才。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18日在大连富丽华酒店开幕,新浪科技对本次高层论坛进行全程直播。(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