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国总经理川野薰介绍手指静脉认证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23: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上,日立中国总经理川野薰向观众们介绍了日立和富士通类似的生物识别认证技术,不同的是,富士通是手掌静脉识别认证,日立为手指静脉认证。

  川野薰介绍说,日立的手指静脉认证系统是用红外线扫描手指,用静脉画像进行个人认证,是世界高精端的技术,它非常难以伪造,手指与指纹、面部和其他的身体认证比起来,非常难以伪造,费用比较低廉,而且非常容易使用。

  川野薰说,日立的手指静脉认证系统适合用于ATM认证、PC认证及门禁认证系统等。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18日在大连富丽华酒店开幕,新浪科技对本次高层论坛进行全程直播。(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