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打雷时听MP3被雷击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5:15  北京晨报

  打雷时听MP3男生不幸身亡

  死前喊出“我死了”

  晨报广西讯 这段时间强降雨过程在广西除了引起较大的洪涝灾害外,打雷闪电也非常频繁。6月16日,记者从广西防雷中心了解到,从9日到15日,雷电总次数达4.3万多次。6月8日,凌云县一高中生听MP3时不幸被雷电袭击而亡。

  这名高中生的父亲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说,6月8日零时20分左右,伴随一阵电闪雷鸣,突然从儿子的房间内传出“啊,我死了”的喊声。他马上跑进儿子的房间,只见儿子躺在离书桌两米远的墙角,头发竖立、鼻孔出血,手机摔成几块。他马上抱起儿子,不幸的是,5分钟后,儿子还是离他而去。百色市防雷设施安全监测所凌云分所随后派人到现场调查,发现这起事故是由于雷电流通过电源线路引起的。(赵超 周扬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