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游戏在美国销量一马当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5:45  太平洋电脑网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旦游戏稍微有点不同,人们就有可能要使用完全不同的控制台和设备。如今市面上的主要游戏设备有如下几款。

  微软的Xbox 360

  8bitjoystick.com认为,已经有读者拿到了第一个基于Xbox 360 Opus的控制台了。Opus主板是重新设计以取代旧的Xenon系统的组件。

  AMD公司现在的移动设备有了类似于Xbox 360显卡的芯片。该公司还于这周宣布,他们已开发出了Open GL ES 2.0的移动图形技术。这项技术和基于统一可编程象素着色器体系结构的硬件是兼容的,而这套硬件和AMD公司目前这一代Xbox是相同的。

  Gartner公司的Brian Lewis提供了他关于是何导致了去年Xbox 360被召回的见解,他说,这件事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微软原本想通过踢开一个ASIC供应商来节省钱,这最终导致了一个耗费10亿美元的错误。

  Crunchgear认为,微软为此正在准备在E3展会上宣布其Xbox 360的价格削减。

  索尼的PS3/PSP

  Gamesindustry.biz获悉索尼正在为开发一款类似于任天堂的Wiimote的游戏机而努力工作,这个设备将在今后以“分开的”的两节垫形式面世。

  有关这个的传言最近可是满天飞,不过我们认为,要想知道具体的细节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只要稍加等待就可以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了。

  尽管有关的系列游戏显得毫无新意,PSP游戏机的销售数字却似乎越来越可观,不过微软公司的Robbie Back却曾表示说,从PSP的案例上,我们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要学习 。

  我们建议微软的发言人最好还是保持沉默,免开尊口,并将其注意力更多的投入到他们自己的设备开发和关于如何解决那10亿美元的问题上去。

  从6月20日起,新款的FFVII PSP捆绑组件将运往欧洲。不过,PSP的销售数字将不会受其影响。

  此外,PS3游戏机也赢得了本月美国市场的销售之战,卖出了超过2万台额外的控制器,其销量超过了Xbox 360。不过,任天堂的Wii售出的数量仍然是PS3的大约2.5倍。所有的销售数字都可以在Eurogamer上看到。

  任天堂的Wii/DS

  根据Crunchgear看到的任天堂公司列出的职位空缺,任天堂似乎正在准备为Wii 配置某种形式的USB支持而招人。

  如果您还没有一个DS游戏设备,但又喜爱Guitar Hero这款游戏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买这个哦。

  作者:冷水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