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奇接替王振堂出任宏碁公司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07:10  新浪科技
宏碁全球总裁兰奇(韩枝 摄) 宏碁全球总裁兰奇(韩枝 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PC厂商宏碁公司高层人事周五发生最新变动,宏碁公司董事长王振堂辞去CEO一职,转而担任宏碁集团CEO;宏碁公司总裁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接替王振堂兼任CEO。

  兰奇于1997年随同他当时供职的德州仪器旗下笔记本电脑公司TravelMate一并加入宏碁,一直升任至公司总裁。

  过去几年中,宏碁一直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其笔记本电脑业务起到了核心作用,推动公司成功跻身于全球PC厂商三甲之列。

  几年前宏碁为了将其品牌业务与代工业务区分,将公司一分为三,王振堂接替施振荣担任宏碁公司董事长一职。这三家公司分别为宏碁公司,承担宏碁品牌业务;Wistron承担PC相关的大部分制造业务;明基接管了手机及部分PC相关业务。(凯旋)

  相关报道:

  宏碁CEO立军令状:整合Gateway失败就辞职

  王振堂披露宏碁2008年三大动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宏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