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熙法庭陈词:所有事件都是因为我的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3:55  新浪科技

李健熙法庭陈词:所有事件都是因为我的失职
6月12日,李健熙出庭受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涉嫌非法转让继承权及逃税而被起诉的前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称“所有事件都是因为我的失职将负全责”,但同时又全面否认主要的指控。

  昨天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协议23部进行第一次公审,李健熙身穿深灰色西服,在辩护律师的陪同下进入法院大楼。当有记者问及时隔13年再次出庭受审的感受时,李健熙低声回答说:“对国民感到非常抱歉。”

  在法庭陈述时,李健熙表示:“所有事件都是因为我的失职,我将负全责。如果说与我一同站在法庭上的人有错误,那也是因我而起,请求妥善处理。”

  李健熙还说:“给大家添麻烦感到非常抱歉。过去的20年里,我一直本着要战胜外国企业的信念不断向前,但现在回首往事,发现一直忽略了身边的人和事情。今后将诚实面对审判。”

  在李健熙之前,前副会长李鹤洙和前社长金仁宙等其他7名被告也出庭受审。

  李健熙受到的指控包括:低价发行爱宝乐园可转换债券、非法赠与三星SDS附认证股权债券和通过匿名账户逃税等。(叶柳)

  相关新闻:

  李健熙受审有望逃过牢狱之灾(图)

  李健熙落幕:亚洲模式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