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林峰:北京软件从业人员达24.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由新浪科技提供独家网络门户支持的第十二届软博会上,代表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致辞的陈林峰透露,截止2007年底,北京经过认证的软件企业达到了4345加,其中上市公司60家,登记软件产品10808件,从业人员达到了24.1万人。

  陈林峰在致辞中表示,软件是对北京首都有战略优势地位的支柱产业,今年取得了很大成绩,其中包括,截止2007年底,北京经过认证的软件企业达到了4345加,其中上市公司60家,登记软件产品10808件,从业人员达到了24.1万人。

  今日,第十二届中国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浪科技为软博会提供独家网络门户支持。(熊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