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贝塔斯曼拟15亿美元出售索尼BMG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3: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媒体巨头贝塔斯曼正在寻求以12至15亿美元出售所持索尼BMG合资公司半数股份。

  消息人士称,贝塔斯曼与索尼计划在今年夏天敲定协定,但双方仍就价格问题争执不下。贝塔斯曼的最高预期售价是15亿美元,但如果索尼收购这部分股份,价格可能低于这一目标。

  2004年,索尼音乐与贝塔斯曼音乐集团合并成立索尼BMG,双方各持一半股份,根据协议,双方均有权在2009年8月前收购对方的股份。索尼BMG是全球第二大音乐公司。(肖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