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17  新浪科技

  6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承办的“200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式暨软件产业创新与融合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软博会开幕式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肖华司长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娄勤俭副部长、科学技术部曹健林副部长、北京市人民政府赵凤桐副市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綦成元司长和广州市徐志彪副市长等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务院各相关部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领导、国内各省市代表团的有关领导同志,英国、法国、丹麦等驻华使馆代表,以及日中经济协会、中国香港电脑学会等单位代表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IT企业代表共计600余人。

  2008年是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一年,也是进一步落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十一五”专项规划,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本届软博会高峰论坛以“创新商业模式 促进两化融合”为主题,有关部委司局领导、地方政府主管领导以及来自产业界不同层面的近500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用户将围绕此主题,共同分享中国软件产业在改革开放30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与成就,深入研究和探讨中两化融合趋势下中国软件产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和新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