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瑞特对韩国FTC裁定感到失望和困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董事长克雷格·贝瑞特(Craig Barrett)周五表示,对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的裁定感到困惑。

  韩国FTC周四认定,英特尔在韩国市场滥用其市场地位,因此决定对英特尔处以2600万美元的罚款。

  对此,贝瑞特周五称:“我们对该裁决感到失望、不理解和困惑。在采取下一步行动之前,我们要仔细研究这份裁决书,但目前还没有接到。”

  FTC周四在一份声明中,在2002年至2005年间,英特尔以不得购买竞争对手AMD产品为条件,向三星、三宝电脑两家PC厂商提供折扣价处理器,折扣金额高达3.7亿美元。

  这对英特尔的竞争对手是不公平的,打击也是巨大的。因此,KFTC要求英特尔停止折扣行为,并罚款2600万美元。FTC还称,在收到正式通知后60天内,英特尔必须缴纳罚金。

  作者:友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