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华:方正科技新总裁诞生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8: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方中华:方正科技新总裁诞生无时间表
图为暂时代理总裁职务的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6月6日消息,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6日上午表示,总裁祁东风离职后,方正科技希望能尽快找到更优秀的总裁,但董事会对于人选会比较慎重,目前尚无时间表。

  6日上午,方正科技公告称,原总裁祁东风“因个人原因”离职,同时,引入原联想集团大中华及俄罗斯去大客户部常务副总经理宋京华出任副总裁,分管商用市场。

  方中华说,他自己目前只是暂时代理总裁的职责,各项业务的分管工作也将分给各个副总裁,方正科技希望能尽快找到更优秀的总裁,但董事会对于新总裁人选是很慎重的,目前没有时间表。

  对于新总裁会是内部提拔还是“空降”,方中华说,方正科技更希望是内部选拨,但也不排除邀请方正以外的德才兼备、且符合方正科技战略的人士出任总裁的职位。(立雄)

    相关视频:

    视频: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媒体沟通会讲话

    视频:方正科技董事长方中华答记者问 

    相关报道: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全面深入笔记本市场

    联想宋京华加盟方正科技出任副总裁

    曲晓东:方正总裁离职会对短期业绩有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