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奇称宏碁低价本不受凌动处理器缺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34  新浪科技
图为宏碁新推出的超低价便携笔记本Aspire One(新浪科技配图) 图为宏碁新推出的超低价便携笔记本Aspire One(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消息,全球第三大PC厂商、第二大笔记本厂商宏碁公司总裁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3日表示,英特尔凌动处理器(Atom)的缺货不会对宏碁低价笔记本产生任何影响。

  宏碁今日在台北电脑展(Computex)上发布了自己的首款超低价便携笔记本Aspire one。这款笔记本屏幕尺寸为8.9英寸,国外售价为299欧元。蒋凡可•兰奇今日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英特尔凌动处理器(Atom)的缺货不会对宏碁低价笔记本产生任何影响。

  宏碁非常看好低价笔记本市场,曾提出今年低价个人电脑发货500万至700万台的目标,后上调至600万至700万台。在英特尔的推动下,PC厂商蜂拥而入超低价便携笔记本市场,所以其凌动处理器的供货开始出现短缺,业界一直担忧凌动的缺货会影响低价笔记本市场的规模。

  宏碁是全球第三大PC厂商,位列惠普与戴尔之后,其笔记本出货量仅次于惠普位居全球第二。(立雄)

    相关博客:

    8.9寸屏幕 宏碁将在Computex上发布新机

    相关报道:

    宏碁超低价笔记本曝光 采用Atom处理器(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