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内核已经很好Windows 7无需新内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4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刘彦青 编译) 上周已经对Windows 7有了许多了解,其中之一是Windows 7不会有新内核。互联网上已经数度出现微软应当开发新Windows内核的要求,但任何了解Windows内核情况的人都知道:微软绝对无需为Windows开发新的内核━━Windows的问题在用户方面,而不在内核方面。

  Windows NT内核没有任何问题。它提供了先进的安全特性,它异常稳定、非常轻便,支持x86桌面和服务器市场上的任何硬件。结论是,淘汰Windows NT没有任何意义。从设计上来说Windows NT非常成熟、稳定、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