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儿童节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结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15  新浪科技

第十七届儿童节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结束(2)

  赢在起跑线

  此次总决赛前夕,恰逢四川汶川地震,赛事官方网站特意建立了“心愿墙”,超过100万名小选手都在墙上张贴了自己对汶川受灾人民的祝福。通过此项举措,给了孩子们一次很好的受教育机会,让小选手们学着去关心别人,学会付出。面对他们自己汇聚成的百万祝福,小选手们也第一次意识到,利用网络,除了游玩还可以展示和张弛他们高尚的情操;利用网络,他们可以团结成一股巨大的力量。

  总决赛的命题搜索赛题目也因为灾情把命题由“改变自己”改为“汶川,我们能为你做点什么?”。让选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以此来教育孩子,让孩子具有责任感。

本文导航:
·第十七届儿童节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结束
·第十七届儿童节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结束(2)
·第十七届儿童节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结束(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