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8年潜行高性能计算发布08Beta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48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面向高性能计算(HPC)市场发布了HPC Server 2008 Beta 2。

  也许很少有人知道,垄断PC操作系统市场的微软竟然在高性能计算市场摸爬滚打了八年之久。目前,微软有1400名雇员专注于高性能计算机市场。

  毫无疑问,微软在该市场的头号产品就是HPC Server 2008,目前已进入Beta 2阶段。与此前的2003版本相比,HPC Server 2008的性能要提升30%以上。

  今年4月份的一次测试结果显示,HPC Server 2008可提供每秒18万亿次浮点运算的I/O性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