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政府借科博会来华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2:16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任维) 科博会“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澳大利亚、智利、德国和美国大凤凰城的代表纷纷就本国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在推介会上,智利圣地亚哥市商业局长表示,智利是美洲的商业中心,也是中国在南美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可以将智利作为一个平台,并借此打开其他拉美市场,而中国企业通过智利进行再加工后出口至南美等地可享受最低为零的出口附加税。

  而凤凰城作为美国的新兴城市,为吸引创业投资,已连续10年推出减免税政策。此次,美国凤凰城特地为中国企业推出了“天空之歌”创业园项目,以“侍从”式的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和障碍,并帮助企业建立与美国及墨西哥客户的联系。

  在推介会现场,有企业代表对美国的次贷危机表示了担忧,对此,ASU经济事务办公室驻中国代表王静表示,美国的次贷危机目前处于一个平衡阶段,而且只限于美国本地的银行,不会影响中国企业的投资。

  此外,德国和澳大利亚也就本地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