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将支持竞争格式包括ODF和PDF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20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Office2007将通过SP2服务包支持竞争对手的文档格式,其中包括ODF、PDF和XPS等。

  目前,开放文档格式ODF是Office文档格式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在学校和政府机构内部十分流行。微软承认,有很多用户要求Office支持ODF格式。因此,微软也通过发布转换器形式,使Word用户能够打开ODF和PDF文档。

  但此次,微软希望使Office直接支持ODF和PDF文档。而且,用户还可以将ODF格式设为Office2007的默认格式。另外,微软还将与开源社区合作,争取让老版本Office也支持ODF格式。

  微软互操作及标准部门总经理Tom Robertson称:“我们已经听到用户的心声,他们希望我们这样做,而现在时机成熟了。"据悉,Office 2007 SP2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