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累计捐款超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5:45  新浪科技

  用友公司继5月15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现金用于灾区抢险后,在抗震救灾工作即将进入到灾后重建、恢复生活生产的新阶段,为了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恢复生活生产,帮助在这次地震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孤残老人和孤残儿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强化公司社会责任意识,决定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现金,定向用于资助灾区孤残老人和儿童的扶养。

  目前,用友集团及员工已经累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多万元现金,其中用友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个人捐款500万元,用友公司副董事长郭新平先生个人捐款80万元,用友公司董事吴政平先生个人捐款50万元。此外,用友公司还向灾区医疗救援组织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管理软件,用于救灾物资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