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炬力成为天朗时代独家芯片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珠海炬力(Nasdaq: ACTS)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了中国MPR技术开发商深圳天朗时代科技的独家芯片供应商。

  MPR是一项语音阅读与语言学习解决方案,其核心创意是将动态声音压缩与播放方案(MPEG)应用到纸质有声读物上。MPR项目是将现代最先进的二维条码编码解码技术、微距数码摄像技术、语音压缩及播放技术和现代常规纸质出版物的印刷技术加以整合开发而形成的一项专有创新技术。

  出版者使用这项技术创新成果 ,只须在纸质出版物中需要发声的内容处印上MPR码,并将整书的声音文件传输到MPR读书网,读者使用从网上下载了该出版物声音文件的阅读器点触书中的MPR码,即可获取闻听阅读的效果。

  MPR这项复合型高科技创新项目及成果,把人们对传统纸质出版物的阅读习惯与使用现代电子产品进行学习的模式成功地进行了整合与嫁接,把先进的数字技术融入了传统的纸质出版物,有效地解除了人们阅读图书所遇到的语言文字障碍,创造性地实现了纸质图书的有声听读,因此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