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增至67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45  新浪科技

  据5月16日最新媒体报道,地震遇难者估计5万人以上,此次特大四川省汶川地震影响范围之广、强度之大已经超乎想象,救援工作也比想象的更加艰苦。

  针对现在严重的受灾局面,索尼集团16日下午紧急决定在原有捐款400万人民币的基础上追加27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工作,至此索尼集团捐款已增至约670万人民币(折合1亿日元)。同时,索尼集团各相关企业员工的自愿捐款还在进行中,捐款数额每天都有大幅增加。

  在成都,为保障和支持广大索尼广电设备国内外用户的灾区电视采访和报道,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协同中仪英斯泰克索尼技术服务中心和成都特约维修站,紧急成立“索尼广电设备 汶川震灾前方电视报道紧急技术支持服务中心”。 该紧急技术支持服务中心设于索尼广播电视专业产品成都特约维修站内,索尼已经增派了工程师,并紧急调运备机、话筒、电池/充电器、耗材(磁带、专业蓝光盘)、零备件和专用工具等。震灾发生后,工作人员便开始了24小时紧急技术支持服务,已经为绵阳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进行了设备维护和支持,并与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保持密切沟通,随时待命。

  在香港,5月15日,索尼PSP生产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简称SCEH)在海港城Sony Style Shop举行“四川熊猫限定版PSP”义卖活动,88台PSP在一个半小时内抢购一空,收入所得20余万港币捐给“香港世界宣明会”帮助四川大地震的灾民。

  在此索尼公司也号召所有企业及个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