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否认iPhone手机将采用Atom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言人日前否认苹果iPhone手机将采用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

  本周三有报道称,英特尔德国公司高管汉尼斯·施瓦德尔(Hannes Schwaderer)近日证实,苹果iPhone手机将会采用英特尔专门为超低价笔记本而设计的Atom处理器。

  对此,英特尔发言人麦克·加图(Mike Cato)给予了否认,称施瓦德尔只是提到了移动互联网终端(MID),而并未指明就是苹果iPhone手机。

  加图称,施瓦德尔在整篇文章中只是提到了苹果智能手机,这只是举例,仅小体积设备而已。

  加图最后说:“英特尔并不了解任何一家第三方厂商的未来产品计划。因此也不会妄加评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