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三胞紧急捐赠100万赈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8:04  新浪科技

  发生在5月12日的四川汶川里氏7.8级大地震时刻牵动着所有华夏儿女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再次牵动着宏图三胞人的心。

  宏图三胞总裁陈斌连夜召集所有高层领导商讨启动赈灾援助计划,号召公司所有员工高度关注灾情,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同时,宏图三胞已通过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的赈灾物资,支援灾区的灾后重建。

  陈斌表示:“宏图三胞作为中国连锁16强企业,深知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始终以社会公民责任为己任。八年间,宏图三胞已先后在‘扶贫助学’、‘植树造林’、‘残疾人事业’、‘希望工程’、‘抗击非典’以及今年年初的‘雪灾重建’等大型事件中累计捐赠了数千万元的赈灾物资。”

  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的灾害,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直接关怀下,灾区人民一定会很快的度过难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把这批物资运抵灾区,帮助灾区人民减轻痛苦,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