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星向灾区捐款3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中国三星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30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以下为全文:

  中国三星全体员工与中国人民一道,对此次四川省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深感悲痛。我们对伤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深深的哀悼,并希望受伤人员尽快康复,失踪人员早日生还。

  为帮助中国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中国三星决定:

  1. 为帮助灾后重建工作,中国三星将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款3000万元。

  2. 同时,应众多员工的要求,除公司的捐款外,还会在三星各工厂组织员工自发参与的大型募捐活动。募捐活动结束后,我们会研究资金的使用方案。

  3. 如果灾区情况允许,我们会派遣三星集团下属的3119救援队(三星119救援队)、救助犬、医疗队伍到灾区,开展搜救和治疗伤员的工作。三星3119救援队拥有在韩国和其他国家、地区开展灾后搜救工作的丰富经验。

  4. 根据员工们的要求,我们会积极开展用于治疗灾区受伤人员的献血活动以及现场重建所需的志愿者活动。虽然人力不多,但是从北京派往四川的人员和在四川工作的中国三星员工们,已经在灾区现场进行无偿维修家电产品,重建灾区的服务活动。

  5. 韩国三星集团将向中国输送与韩国红十字会共同制作的相当于100万元的紧急救助品5000套和被褥15000个。

  中国三星对地震灾区的综合支援政策:

  中国三星捐款3000万元 + 全体员工募集的资金

  派遣三星119救援队、救助犬、医疗队伍到现场

  全体人员的献血活动 + 无偿维修灾区家电产品 + 重建灾区的服务活动

  韩国三星集团支援相当于100万元的紧急救助品5000套和被褥15000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