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演示超大触摸墙计算机遇死机出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56  赛迪网

科技时代_盖茨演示超大触摸墙计算机遇死机出丑(图)
盖茨周示了4英尺×6英寸超大触摸屏计算机原型

  【赛迪网讯】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周三展示了一款4英尺×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计算机原型。

  该技术被称为“触摸墙(TouchWall)”,采用4英尺×6英寸超大屏幕。盖茨表示,将来该技术可以把家庭或办公室的墙壁变成计算机。

  目前,该款计算机的售价为1万美元。但盖茨表示,其硬件成本并不是很昂贵,因此,在未来几年内就可普及到个人用户手中。

  盖茨说:“触摸墙将来会变得十分普及,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家庭,都可以使用。”

  盖茨在演示中称:“当用手触摸屏幕时,软件就会检测到。”但盖茨在演示时,却出现了短暂“死机”,但几分钟后就苏醒过来。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