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139亿美元收购ED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4日国际报道 惠普本周二宣布将以每股25美元、139亿美元的总价收购EDS。

  惠普周一晚上证实和EDS正在谈判中。

  惠普表示,这一交易得到了惠普和EDS董事会的一致批准,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惠普预计,收购EDS将使其服务业务的营收在2007财年的166亿美元的基础翻一番还多。惠普服务部门和EDS营收加起来超过了380亿美元,拥有21万名员工,在8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惠普表示,将成立一个名为EDS的新业务部门。EDS将继续由其董事长、总裁、CEO罗纳德负责。

  惠普在2000年曾试图收购普华永道,但后来放弃了这一交易。IBM于2002年以35亿美元收购了普华永道,而惠普则收购了康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