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高科技企业进行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 昨日,亿阳信通(600289)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亿阳信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20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标的股票总数1200万股。激励对象可以以15.05元的价格行权。

  据悉,用友软件(600588)、烽火通信(600498)等高科技上市企业也纷纷推出或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有证券分析师对本报记者表示,股权激励今后在国内将成为一种趋势,因为这样可以留住那些对企业发展非常重要的技术骨干和核心员工,同时因为所授股权有一定的解禁期限,这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