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显示器产业欲涨价 部分厂商转攻中小尺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6: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昨日记者从优派、LG、长城等公司获悉,随着市场需求的旺盛,液晶显示器的供货价格在接下来的三季度有可能出现涨价。

  记者昨日从京东方科技集团了解到,目前二季度的面板出货价格已经比上一季度有所提升。而长城计算机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深海此前公开宣称,由于液晶上游生产企业2007年的集中减产,客观上造成了今年供货紧张的局面,因此“预计9月份后价格可能出现上涨”。

  同时LG电子中国IT营销总部总经理李康来在接受采访时称,液晶面板的涨价将会反映到对经销商的出货价格,很可能因此促进市场需求,不过暂不会对终端产品造成涨价。

  与此同时,一些液晶生产行业内人士也反映:“由于在此前一年大屏幕产品已经推广了很久,因此近期中小尺寸液晶产品开始成为市场新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