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两年重组之后 再度物色收购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英特尔的Pat Gelsinger表示,该公司将更关注收购机会,并向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扩张。

  英特尔负责人Gelsinger表示,经过两年重大重组之后,英特尔现在已经准备好再度收购了。在重组过程中,英特尔裁员10%,并剥离了一些资产。

  Gelsinger承认英特尔过去收购其他业务时犯过一些错误,然而现在该公司已经吸取了教训,会给予新收购公司足够的空间成长为子公司。

  Gelsinger认为,收购一些发展策略已经成熟的公司对英特尔来说更为适合,这样英特尔就不用在收购后还要进行开发工作。

  为了加强英特尔的技术范围,Gelsinger提到英特尔现在非常渴望将投资定位在消费类电子产品、视觉技术、低成本笔记本电脑以及移动互联网设备(MID),例如智能手机等。

  英特尔对Mid市场尤为感兴趣,因为英特尔自家的WiMax可以很容易融合进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