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MD将宣布一分为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PC处理器厂商AMD周二在美股出现3个月以来最大涨幅,市场猜测AMD将宣布公司一分为二方案,即分拆制造业务保留设计团队。

  CRT Capital Group的分析师Ashok Kumar指出,投资人预计AMD很快将宣布一分为二,即分拆制造业务,保留设计团队的分拆方案。AMD公司CEO鲁毅智早在一年前就表示,计划推出“资产轻简化”策略,以节约公司成本并扭亏为盈。

  AMD发言人Drew Prairie指出,公司方面不愿就市场传闻发表任何评论。AMD本月8日将在德州奥斯汀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分析师Kumar认为,AMD不大可能在股东大会上做出宣布。

  AMD周二在纽交所上涨0.59美元,涨幅9.04%,收于7.12美元。

  AMD上月发布连续第6个季度亏损财报,但净亏损由去年同期的6.11亿美元缩小至3.58亿美元。(林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