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F中国参赛学生佛山第二中学余思思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6: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SEF中国参赛学生佛山第二中学余思思简历
佛山第二中学余思思

  我的名字叫余思思,18岁,女,现就读于广东省佛山市第二中学。

  我的课余爱好广泛,如:弹古筝、看书、参加社会活动等。我学习古筝三年,已达到全国民乐专业六级水平,并多次参加大型演出。我还擅长于主持节目,作为学校广播台副台长,我负责校内广播节目的播音,并多次主持了校内外文艺活动。我还一直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等职务,这使我具备出色的领导才能和交际能力,我对学习和工作都一丝不苟。

  我于2007年8月上旬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英特尔英才奖、高士其科普奖;2007年8月中旬,代表中国参加瑞典“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大赛,获得“唯一特别奖”,获得国际评委的高度评价。在参加此次出访过程中,我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使我在比赛中准确地表达项目内容、自如地回答专家评委和观众的提问。另外,我还与外国青少年代表交流项目和本国文化,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展示出当代中国学生的风采!

  我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如:参与帮助残障儿童提升交际能力活动、山区义务献爱心活动、居委会卫生服务等。我也曾多次参与市区环保服务,并获得“佛山市十大环保志愿之星”的光荣称号。

  展望未来,我将继续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