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笔记本曝设计缺陷 整排键盘全部错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8:00  赛迪网

科技时代_戴尔笔记本曝设计缺陷 整排键盘全部错位
图:US键盘布局

  【赛迪网讯】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出现键盘布局错误,戴尔日前停止出售两款Vostro笔记本电脑。

  据一名英国用户透露,他所购买的戴尔Vostro 1310笔记本电脑出现键盘错位情况。由于键盘左侧的Shift键尺寸略大,在Shift和Z键之间又新增一个“ ”键,从而导致整排键盘全部向右错位。

戴尔笔记本曝设计缺陷整排键盘全部错位
图:US键盘布局

  该用户还称:“这不是US/UK键盘布局,是一个设计漏洞。”对此,戴尔发言人Jennifer Davis已给予证实,称:“今年4月发货到欧洲市场的少量Vostro 1310和1510笔记本存在键盘布局问题。”

  Davis还称,戴尔已经停止销售这两款笔记本电脑,直至问题被修复。至于已经售出的问题键盘,戴尔表示将为用户更换新键盘。

  据悉,存在问题的上述两款笔记本电脑仅面向欧洲市场发售,因此其他市场不受影响。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