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财季Sun微系统亏损 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 10:0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5月2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微系统周四公布了本财年三季度财务报告,今年一至三月份公司亏损了3400万美元,每股约合4美分,去年同期公司实现利润6700万美元,每股盈利7美分。

  Sun微系统表示,财务报告包括十亿美元收购开源软件厂商MySQL AB公司的费用,每股约合4美分。Thomson Financial 分析师预期三季度Sun 每股盈利18美分。

  三季度Sun的销售收入为32.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华尔街分析师预期Sun的销售收入为33.8亿美元。

  Sun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表示,三季度公司业绩不佳是美国小商务和其他小企业由于担心经济疲软紧缩IT投资的结果。

  Sun的财务报告令投资者担忧,在公布财务报告前股票市场的正常交易中,Sun的股票上升了67美分,报收于每股16.33美元;在公布财务报告后的盘后交易中,公司的股票下降了1.48美元为每股14.85美元,下降幅度为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