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通诉凯立德侵权案再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9:49  信息时报

  有“中国导航电子地图第一案”之称的“道道通”状告凯立德电子地图侵权一案再起波澜。记者了解到,继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道道通”胜诉之后,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长地万方(“道道通”版权所有公司)起诉凯立德《362城市》版侵犯其知识产权的法律纠纷,也将于4月29日~30日开庭审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日前法院已经冻结了凯立德500万元现金存款,而该案也有望在近期作出一审宣判。

  2007年初,长地万方正式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起诉凯立德,理由是《凯立德全国导航电子地图(335城市)》涉嫌抄袭《“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案件随后进入了长达1年的调查取证、审理过程。同年9月,长地万方又在广东佛山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凯立德《362城市》版地图产品也同样涉嫌抄袭“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将凯立德告上法庭。

  时报记者 刘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