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炬力第一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6: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珠海炬力今天发布了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珠海炬力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15%,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珠海炬力的净利润为108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13美分。这一业绩同比有所下滑,2007年第一季度,珠海炬力的净利润为127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15美分。珠海炬力第一季度营收为25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30万美元下滑17%。

  珠海炬力第一季度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珠海炬力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8美分,销售额为2209万美元。珠海炬力预计2008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22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8美分到10美分。分析师预计珠海炬力第二季度销售额为2318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8美分。

  当日,珠海炬力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21美元,报收3.69美元,跌幅为5.38%。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珠海炬力上涨0.31美元,涨至4.00美元,涨幅为8.40%。过去52周,珠海炬力的最高股价为7.56美元,最低股价为2.82美元。(马丁)

  相关报道:

  珠海炬力第一季度净利润108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