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软件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6%至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凌晨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浪潮软件(600756)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浪潮软件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36%至1.4亿元,净利润减少8.3%至52.3万元。

  财报显示,浪潮软件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6%至1.4亿元,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母公司本期收入确认较多所致,净利润为52.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值得注意的是,浪潮软件主营业务的营业利润为亏损130.8万元,通过一笔187.7万元的营业外收入转而盈利。

  浪潮软件昨日股价上涨3.52%,同期,上证指数上涨4.15%。(立雄)

    相关报道:

    IBM结盟浪潮软件本土合作再下一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