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完成对存储软件公司FilesX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6: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一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存储软件公司FilesX的收购,但并未透露财务条款。

  FilesX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市和以色列的海法市,专业从事于为企业和远程或分支办事处提供连续数据保护和接近即时的数据及应用恢复软件。FilesX在美国和以色列拥有100多家客户,范围广及政府、教育、保健、金融服务和制造业等。

  IBM于今年4月10日正式宣布收购FilesX,将把后者的技术加入其Tivoli存储管理(TSM)。TSM是IBM的旗舰数据保护和信息基础设施软件套装,在今天的客户环境中拥有已经验证的兼容性。

  IBM将以拥有企业数据保护和恢复能力的Tivoli存储软件组合为基础,通过对FilesX的收购加入对应用、数据库和档案服务器的持续数据保护功能,并向企业用户提供接近即时的恢复支持。FilesX的企业级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对IBM现有的Tivoli CDP for Files软件形成补充,后者的目标对象是中小企业客户和个人电脑用户。 (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