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赛区决赛在无锡市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9:57  Fun学网

  第十七届全国“六一”国际儿童节威盛计算机表演赛江苏暨无锡赛区地区决赛于4月12日至4月13日在无锡市连元实验学校取得了圆满成功。

  江苏赛区有近7万人报名参赛,309人参加总决赛。江苏分赛区作为全国重点赛区之一,受到了江苏省各政府单位的高度重视,比赛当天省信息产业厅软件和信息报务业发展处王万军副处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冯少东主任、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沈梅主任,及无锡市教育局王珍珍副书记,科协科普部过琴娣部长,信息化办公室范春虎副主任及无锡少年宫等领导来到比赛现场,观摩了来自全省的各组选手进行的现场比赛和在广场进行的电子音乐制作活动。

  中央电视台、无锡教育电视台、无锡日报教育周刊、江南晚报、无锡商报、无锡教育网站、均到场进行了赛事报道,并且无锡经济电台的网络无限频道对于我们赛事进行了直播

  在江苏赛区的的比赛当中,有部分聋哑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且在手语老师的辅导下,有两位学生脱颖而出晋级到江苏赛区的决赛中

  学前组的谢雨洁小选手在十六届大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并且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学前组的第一名,在第十七届大赛中,她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我们预祝她及江苏赛区其他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所有选手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