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分赛区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9:47  Fun学网

  第十七届全国“六一”国际儿童节威盛计算机表演赛辽宁赛区地区决赛于4月19日至4月20日在沈阳市师范大学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幕式现场

  比赛当天辽宁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张国林副处长、 辽宁省信息产业厅软件产品管理处刘铁汉处长、辽宁省科协技术协会郝润清主任、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关松林主任、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张君副主任等领导参与了辽宁省赛区决赛的开幕式并在大会上发表了致辞

  各位领导在致辞中表示: 全国“六一”国际儿童节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首次在辽宁省举办,也是辽宁省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计算机竞赛活动,是对全省中小学生信息及技术教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给予了全省学生一个展示信息技术水平和能力的舞台,并希望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能够赛出好成绩。

  辽宁赛区有近15万人报名参赛,300人参加总决赛,辽宁分赛区作为全国重点赛区之一,在这次的大赛中是参赛人数最多的赛区,并且所有参赛选手的计算机水平普遍较高,这也体现了辽宁省的信息技术教育教研工作是做的非常的好。

  在这次辽宁赛区决赛中,有学前组、小学1组、小学2组、初中组、高中组共300名青少年在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广场进行了初级应用赛、命题搜索+电子报刊、3D仿真机器人、赛中赛等项目的比赛。

  辽宁电视台、辽宁教育电视台、沈阳晚报均到场进行了赛事报道,并对取得全国总决赛资格的选手进行了专访。

  评委经过严格、公正、紧张的评分后,在这次比赛中,共有15名同学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并且还评定了最佳组织奖、优秀教师奖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