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软件厂商Diligent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0:1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日前完成了对存储技术公司Diligent科技(Diligent Technologies)的并购事宜。

  Diligent是一家从事“数据重复删除”(de-duplication)技术开发的私营存储技术公司。IBM表示,这一交易完成之后,Diligent将并入IBM系统与技术集团下的系统存储业务部门。

  IBM称,这一收购是其建立“新企业数据中心”模式的一部分。IBM收购Diligent科技,基于电子邮件、数据库以及其他集约存储、临危存储对“数据重复删除技术”的需要不断增长考虑。

  这是IBM在最近数月以来展开的第三笔收购。今年一月份,IBM曾收购了以色列的XIV公司,而在本月月初,IBM宣布收购连续数据保护软件开发商FilesX。

  截至目前,双方均未透露相关的财务条款。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