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迅第二代多星座、全频点导航射频芯片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1:05  新浪科技

  西安华迅微电子有限公司继2006年成功开发出我国首款GPS芯片组之后,于2008年3月研制成功第二代多星座、全频点导航射频芯片。

  该芯片全面覆盖GPS(L1-L5)、北斗(B1-B3)、Galileo(E1-E6)、Glonass导航系统的所有频点,并且适用于第三代移动通信环境下对低功耗、抗干扰要求非常严格的手机应用。此产品基于 CMOS工艺设计,单片集成了包括两级LNA在内的所有射频通道电路,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小数分频锁相环技术。经过测试验证,该芯片具有低噪声系数、低功耗,高灵敏度及系统应用时低成本等特点,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据介绍,二代多星座、全频点导航射频芯片适用于各类导航产品,投入市场后,其国际领先的技术与成本优势,将进一步打破国外在卫星导航核心技术及产业的垄断局面,增强我国卫星导航技术的自主研发实力,并进一步促进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