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力西南高端打印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速度每分钟高达53页的数码一体机、世界体积最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昨日,电子行业巨头三星带着系列高端打印机及其他诸多商用新品,加强对西部商用市场的争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表示,全球手机市场一年才100多亿美金的容量,而打印机及其耗材是1300亿。曲敬东说,三星在消费市场上的形象和业绩要远远超过其商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比重,但中国商用市场的发展迅猛,“植根中国市场多年的三星,要想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进入商用市场可以说势在必行。”

  据了解,作为西部经济中心和全国八大通信枢纽之一,预计2010年成都信息化基础设施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而这一转变将带来上千亿元的巨大市场商机。三星成都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西部地区的人均消费水平可能与沿海有一定差距,但市场潜力和成长空间却是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该负责人表示,去年三星在西部商用市场的份额达5000万元,今年这一数字有望达到3个亿。 见习记者郑常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